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赌王何鸿燊狄波拉关系 赌王儿子何猷光车祸真相是啥

    赌王何鸿燊一生享尽荣华富贵,太太有四位,还曾被传与狄波拉有过一段情。太太之多,也造成赌王子女之多。据统计,赌王一共有17名子女,但大儿子何猷光因车祸英年早逝。外界一直猜测何猷光车祸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现年98岁的赌王出身于香港赫赫有名的何启东家族,有四位太太,原配是黎婉华,两人育有1子3女;二太太是蓝琼缨,两人育有1男4女;三太太是陈婉珍,两人育有1男2女;四太太是梁安琪,两人育有3男2女。

    何鸿燊狄波拉
    赌王何鸿燊

    据统计,赌王一共生了17名子女。与四太太生的何猷佳是最小的儿子,但已经夭折。与原配生的大儿子何猷光也死于非命。何猷光是被赌王当作继承人来培养的。然而,1981年,33岁的何猷光与太太Suki在葡萄牙因车祸意外去世,留下两个女儿何家文及何家华。正因为何猷光的继承人身份,因此外界猜测其死因不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四房太太,赌王还被传与狄波拉有过一段感情,而且两人生有私生子——谢霆锋。但这都是无稽之谈。谢霆锋的亲生父亲是谢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