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赌王何鸿燊二太太蓝琼缨年轻时照片 是梅州哪个地方人及身世

    众所周知,赌王何鸿燊的二太太是蓝琼缨,是合法的妻子。但不幸的是,赌王二太太蓝琼缨离世了,其死因是因癌症于养和医院病逝,享年79岁。与此同时,现在有不少人在关注着赌王何鸿燊二太太蓝琼缨年轻时照片!以及蓝琼缨是梅州哪个地方人、身世,大家都想知道。

    何鸿燊与蓝琼缨年轻时照片
    何鸿燊与蓝琼缨年轻时照片

    据了解,蓝琼缨在14岁时就嫁给了赌王何鸿燊,再凭借自己超高的情商跟出众的社交能力,深得赌王喜爱,独宠了28年。而且,儿女争气成大赢家!据说,蓝琼缨年轻时颜值超美,所以,有很多人都想目睹蓝琼缨年轻时照片。

    至于蓝琼缨是梅州哪个地方人及身世背景,根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蓝琼缨1943年出生,祖籍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出生于军人世家。是澳门赌王何鸿燊的二太太,生前居住加拿大。1957年与何鸿燊结婚。蓝琼缨为何鸿燊生了一男四女,他们是:何超琼、何超凤、何超葭、何超仪、何猷龙。蓝琼缨为家乡大埔县捐资兴建的大兴大桥于1996年12月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