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类房子正在贬值 买了亏大了再便宜也不要买

    工薪阶级买一套房产真的不容易,有人花了大半辈子才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在买房之前是非常谨慎的,特别是害怕买到贬值的房子,这一点的确是要注意的,有四类房子正在贬值,建议各位看一看。

    买房注意事项
    买房注意事项

    普通人买一套房成本是非常高的,挑房之前要时刻提醒自己要买保值的,这样才会让房子有升值的空间,千万不要贪一时便宜买不适合的房子,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看一下哪四类房子正在贬值?

    1、所谓凶宅

    “凶宅”并没有官方的概念,所谓凶宅,大多指在房子里有过血光之灾的房子。这种房子客观上有什么不好,很难说,没有什么科学依据。说它不好,是主观上的。有些胆大的人,不怕这些,买凶宅就买凶宅了,还能比市价便宜好多,但是买了凶宅后,才发现不好。

    2、产权分割不明的房子

    房屋的产权问题,我们通常会想到小产权房、公房等,这些无法办理房证的房子,但今天小编想说除上述之外,可能还有卖房人夫妻不和、婆媳纠纷、兄弟反目、姐妹相残,只要这些情节和你买的房子有关联,你就不会顺利成交。家庭矛盾最终都会走向经济矛盾,最后就是房产财产分割。就算房子产权一清二白,也会在交易过程中出现波折和坎坷。

    3、三四线城市的房子

    三四线房子在过去曾经爆红了一段时间,无数人,买不起一二线城市的房子又不想现金就这么放着,所以,很多人跟风买了三四线城市的房产。然而三四线城市的房产有这么保险吗?年初的时候,很多人已经迟疑了,年中的时候,他们动摇了,到了年末,大多数人都慌了。

    4、物业不好的小区房子

    这一点,很多人觉得无所谓。开发商牌子响就够了,还要什么物业的?此言真的差矣。说白了,我国成立物业公司的门槛是较低的,换句话说,就是有些物业公司,不要寄希望于人家的素质多高,“恶物业”欺压业主的新闻,去网上搜一搜,比比皆是。

    如果摊上一个不负责任的物业,业主的生活可能要遭受困扰。说真的,物业这件事,在买房这件事里,看似占据了一点点无伤大雅的小位置,实际上,对生活的体验,真的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