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5g投票事件 联想柳传志愤怒发声回应投票事件

    说到联想,相信很多网友都会记得联想5g投票事件,这件事情引起了国内很大的轰动,有不少网友都称联想不给华为投票是卖国的行为!前段时间联想柳传志愤怒发生回应投票事件!

    联想最新消息
    联想最新消息

    对于这起事件联想相关负责人已经表明了,并不是像网络上说的那样,是有卖国的行为。其实投票这种事情很多都是客观意识,并不能做到绝对的公平,但是网友却对联想的回应并不买账!

    联想投票门及联想卖国论,是比较多人关注的。此事是牵涉到5G技术标准投票事件,传闻联想将关键一票投给了美国高通企业,间接导致华为一票落败。也因为此事,不少人都责骂联想损害华为利益,甚至破坏了国家的利益。

    那么,只是投票而已,为何有人说联想“卖国”呢?3G落后其他国家,4G赶上了,5G是领头羊,这就是中国的实力。在5G标准投票方面,有人说联想投给了高通,这是出卖国家利益的行为,所以被骂“卖国”。那么,真相是这样吗?

    对于联想卖国论一事,柳传志作出回应。当时,柳传志一天之内两度出面发声,称这是污蔑,并“号召联想团队行动起来,誓死打赢荣誉保卫战!”马云、周鸿伟等各方大佬也纷纷声援,力挺联想!那么,华为任正非又是怎样说呢?

    作为华为的创始人,在“联想卖国刀捅华为”传闻上,任正非最有资格说话。任正非对柳传志表示,联想在5G标准的投票过程中的做法没有任何问题,并对联想对华为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一致认为,中国企业应团结,不能被外人所挑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