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的国家 中国崛起震惊世界

    美国虽然是西方第一霸主,乃至世界第一强国,但是这几年也有不少国家发展起来了,令美国的地位受到了威胁!那么美国最怕的国家是谁呢?毫无疑问是现在的中国,目前中国崛起震惊世界!

    中国GDP最新消息
    中国GDP最新消息

    中国最近几年的经济越来越厉害了,很多以前从来不正视中国的国家,现在都不得不对中国刮目相看,特别是美国!美国感受到了中国的威胁最主要是来自于各方面的技术,特别是华为的5G和中国无尽的创造力!

    首先我们看下几个行业的情况就可以明白我国现阶段经济发展的水平如何。前一阵全球知名的外媒网站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全世界估值最高的20家互联网企业里,美国企业有11家,中国有9家。

    而在5年前,中国只有2家上榜,我国互联网企业快速发展的发展,也证明了我国企业在新技术领域非常快的进步速度。阿里巴巴是我国互联网领域当之无愧的几大巨头,这个年青的公司同时也是世界上体量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根据美国杂志的报道,一千位美国科技公司高管的调查表明,阿里巴巴已经超过了Faceook成为了他们心中最具颠覆力的企业。

    除了互联网行业有非常大的发展之外,我国的高科技制造业也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拿智能手机制造行业来举例,国外某数据分析公司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表明,我国的自主品牌手机在全球的总销售量为9700万台,占全球手机总销量的25.3%。有更可喜的消息是华为手机将达到2亿台手机的出货量。

    我们都知道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我国在互联网行业和高科技制造业上的飞速发展,也表明我国经济强大的活力。也有权威统计公司曾经预测用不了14年,9年内中国的经济总量就会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