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讲孟晚舟事件 孟晚舟今天释放了吗

    孟晚舟事件一直都是国人比较关注的热点,在加拿大非法抓捕华为CFO孟晚舟后,大家对她的情况比较关注,担心她真的被引渡到美国,那么孟晚舟今天释放了吗?对于加拿大协助美国抓捕孟晚舟,老梁是怎么看待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老梁讲孟晚舟事件,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老梁是谁。梁宏达就是老梁,他是中国媒体评论人和出版人。讲到梁宏达,很多人对他就是一张崇拜脸,因为他太有才了,光是他在讲故事,就能够吸引到很多观众,而他评论的东西也让人收获颇多。

    老梁讲孟晚舟事件
    孟晚舟还未被释放

    老梁说到,美国想要通过加拿大抓孟晚舟,没想到中国会出手相救,怒斥加拿大政府乱抓人,严重侵犯了孟晚舟的自由权利,甚至还斥责美国的阴谋。其实孟晚舟是华为的CFO,想通过孟晚舟来遏制华为,但是最后结局会怎么样。

    美国为何要逮捕孟晚舟,是因为华为在5G建设上太厉害,令美国在5G研究上感到害怕,害怕被追赶上。

    现在加拿大依旧没有放人,而华为和中国外交部还在尽最大的努力督促加拿大放人。其实孟晚舟这件事情对华为内部的影响不算特别的大,但是如果孟晚舟不赶紧回国的话,不保证在加拿大会再次被美国提出引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