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到底有多强大 强大到美国都感到害怕发抖

    中国民族企业华为,近些年来华为关注热度一直没有褪去,原因是发生了一些列事件,华为高管孟晚舟被捕、美国禁止华为进入本土市场,一对华为不依不饶,华为到底有多强大?看美国的反映就知道华为有多厉害。

    美国害怕华为强大
    美国害怕华为强大

    美国对华为公司的恐惧的原因,部分源于华为在市场上巨大成功。在使阴招之前,美国的四大主要无线运营商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都在使用华为设备,甚至很多政府机构都采购过华为的产品。简单说,是担心美国电信公司会依赖华为的产品,深一点说,对本国电信设备制造业的不自信,怕招架不住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制造。

    美国害怕华为真相

    此外,华为在5G市场上也有一定的优势,拥有的5G专利10%左右,同时,华为有300多名最优秀的工程师全职开发更多产品。

    截止目前,华为已经在5G研发上投资了6亿美元,预计今年还将额外投入8亿美元,以将它们的技术推向市场。

    华为掌握着第五代无线设备的生产能力和技术,有望实现超快速的智能手机数据连接、自动驾驶汽车设备、遥控医疗设备和工业设备等规模化生产。

    可以说,华为在5G市场上的影响力,可能会从美国竞争对手那里抢过数十亿美元的收入,并向其他公司收取高昂的专利费用。美国为了限制华为进入,使出了各种阴招来限制华为进入美国市场。

    1月初,德克萨斯州议员MikeConaway提出了一项法案,拟禁止联邦政府与任何依赖华为设备的实体进行业务往来。总而言之,华为的强劲增长以及中国互联网科技公司的强劲崛起,可能让美国感到担忧,于是,使出各种阴招来限制华为进入美国市场。

    看美国对华为的反映就清楚华为到底有多强大,强大到让美国感到恐惧,更害怕华为越来越强大,才想出了针对华为的招数,频繁对华为进行施压,更显出了美国的霸道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