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快连锁化便利店社区布局 打造社区商业升级版

    据吉林日报5月20日报道,记者从19日召开的全省商业特许连锁创新发展大会暨特许加盟创业项目推介对接会上获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吉林省将从三个方面推动商业连锁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连锁便利店
    连锁便利店

    一是加快连锁化便利店社区布局。计划3年内在城市社区新设或改造符合布局规划的社区连锁便利店1000家以上,打造社区商业“升级版”。

    二是大力发展居民生活服务型连锁便利店。支持家政、康养、幼托等服务类连锁加快发展,补齐服务设施短板,不断满足服务消费升级需求。

    三是着力打造商业特许连锁品牌。启动“十百千”特许连锁企业培育工程,力争到2022年打造10个拥有1000家以上门店的连锁品牌企业,100个拥有100家门店以上的特许连锁骨干企业,为服务消费、便民消费、放心消费、安全消费创造新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