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记者卧底7-11曝光后厨乱象 画面曝光让人恶心

    对于很多打工族来说,相信对7-11便利店关东煮并不陌生,这是一家连锁便利店集团,在全国范围内门店超过了七千家,是很多年轻人热衷的便利连锁店。有媒体报道,记者卧底7-11曝光后厨乱象,画面惨不忍睹。

    7-11便利店
    7-11便利店

    根据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出,曝光的是7-11便利店关东煮北京亮马桥店,视频中店铺后厨乱象不断,食材篮子竟然是从垃圾桶上拿下来的,一次性杯盖的旁边竟然是“蟑螂贴”,餐盒与杂物混放,盛饭饭勺和刀具混放在桶内,而底部遍布污渍,看得出来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清理消毒。

    按照规定,热饮上架超过13天属于超期食品,而部分热饮已经放置了17天,店员更是一边换标签,一边重新打日期。有律师表示这一行为明显违规《食品安全法》规定,接触食品容器和工具不得接触不洁物。针对此事,7-11便利店暂未作出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