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评论中国华为 美国全面封杀华为引众怒

    自从上一年开始中国华为就遭到了美国的封杀,无论任何业务华为在美国都难以开展,并且美国还怂恿别的国家去封杀华为。最近美国评论中国华为,美国表示不给华为活路,这次美国全面封杀华为引起了众怒!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其实不少国家还是站在华为这边的,最主要是华为的5G技术和性价比的确是比其他厂商的高,所以美国现在连同的其他国家封杀华为,其实没有捞到半点好处,还让不少人感到厌恶!

    当地时间5月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请求美国进入紧急状态,在此紧急状态下,美国企业不得运用对国度平安构成风险的企业所消费的电信设备。媒体对此猜测,这是在为制止美企与华为的业务往来铺平道路。

    其实,华为并不会对美国平安构成风险,而美国只是在找借口封禁华为而已。那么,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呢?其实,这与5g有关。美国多年来已经处理领导地位积累的优越感,让其不能眼睁睁看着其他国家对其领导地位进行挑战,而自身企业惰性也让其在竞争中步步处于下风,因此只能通过其他手段延缓中国的5G发展。华为是5g的领导者,当然要针对并且封杀华为了。

    华为有一定的实力抵抗美国,面对美国的封杀,华为并不会慌张。前段时间,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播出了对华为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的独家采访。采访中,任正非霸气回应称“美国没办法扼杀我们。”从这可以看出,华为完全有信心突破美国的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