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好消息来了 农民每月400元退休补贴实施

    农民好消息来了,据悉,国家为了农村老人以后的生活保障,出台了一些相关补贴政策,那就是农民每月可领400元退休金。此消息传出后,大家都非常兴奋。那么,农民每月400元退休金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农民退休补贴来了
    农民退休补贴来了

    据网上消息称,农民好消息来了!农民每个月可领取400元退休补贴,而且这个政策已经在部分地区试点。如果这一政策落实,对很多农民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也让很多农民朋友看到了希望。

    据悉,在河南某一个省里就已经开始了实行给农民发放退休金的政策。每一位满65岁的农民都可以每月领到400元钱。

    张亚忠代表在提案中指出,农民虽然只是种地种粮,但这也是一种职业,相比其他职业,农民解决全国人民的吃饭生存问题,其贡献的价值一点也不小!所以达到年龄标准的农民也应该每月领到一笔退休金。

    其实,张亚忠代表提出这个议案是经过调查研究后才做出的,不仅如此,河南安阳已经开启了一个试点,凡是符合退休年龄标准的农村老人,都能领到这笔退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