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任正非采访 外国记者采访任正非关于5G问题

    华为任正非现在相信没有人是不认识的,毕竟目前的华为无论是手机业务还是通讯业务都非常厉害。最近华为任正非采访,外国记者采访任正非关于5G的问题,任正非回答不用华为5G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今年3月份,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接受CNN采访。记者问:如果关掉华为公司,可能您个人会面临法律上的风险。任正非回答说:我不担忧我的个人安全问题,即使我坐到监狱中,也是很宽松的,不是像普通牢房一样。吃饭不要钱,有什么不可以呢?我也不担忧。

    记者:理解。在华为起诉美国政府“不让华为的产品用于联邦政府部门”之后,您这是第一次和媒体沟通。如果美国认为华为产品对美国的国家安全造成了威胁,美国难道没有权利保护自身利益吗?任正非:其实华为一直是低调的公司,过去我们就像一只沉默的羔羊,无论是别人说我们什么,我们都不会回答,能忍耐就忍耐。先前,当我们走出国门的时候,被认为是共产主义;当我们退回国门的时候,国内认为我们是资本主义,因为我们把资本分给了员工,员工收入普遍较高。我们应该是什么主义?我们不清楚,因为不能喋喋不休地去向世界解释“我们是什么……”。我们把大量精力用于把内部管理做好、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让客户能理解我们、接受我们。

    美国对我们的打击也不是最近,连续十几年来美国其实都在打击我们,因为它怀疑我们。刚才说了,我们走出国门,它就认为我们是共产主义,所以要打击我们,但是我们一直不吭声。这次它用法律的方式来打击我们,我们认为有必要澄清,如果不借此机会澄清一下,让世界的误解更深。我们准备了几个月,我们选择在这个时候发出我们的声音。

    事实上,华为的发展并未受阻。华为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增长达到了百分之70,网络设备增长速度是去年的-1.5%,今年一季度增长15%。华为并没有衰退还在增长,并且说明了华为为什么要起诉美国。其一就是要在美国得到公平,能够得到美国对华为的公正待遇,华为在美国能不能继续销售,不能取决于美国高层的决定,不能由特朗普来决定,要让客户公正的来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