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被美国禁止 华为被美国制裁中国忍无可忍出绝招了

    美国拉拢盟友一起抵制华为,尽管美国多方面抵制华为,但是美国最后还是以失败类告终,但是美国仍旧没有放弃对华为的封杀,现在华为被美国禁止交易了,和华为合作的美国企业都被阻挠的。

    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要求美国进入紧急状态。在此紧急状态下,美国企业不得使用对国家安全构成风险的企业所生产的电信设备。

    美国封杀华为
    美国封杀华为

    随后,美国商务部发表声明称,正将华为及其70个关联企业列入美方“实体清单”,禁止华为在未经美国政府批准的情况下从美国企业获得元器件和相关技术。

    针对此禁令,《华盛顿邮报》指出,与之前美国禁止联邦政府的供应商与华为开展业务不同,这次的总统令也将对政府之外的企业生效,即美国企业与华为在通讯技术领域的商业活动都可能成为美国商务部封杀的对象,可谓是“全面封杀”!

    华为全面启用“备胎”

    针对美国的特朗普的总统令,华为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华为是5G电信设备领域无可比拟的领导者,我们也愿意和美国政府沟通保障产品安全的措施。如果美国限制华为,不会让美国更安全,也不会使美国更强大,只会迫使美国使用劣质而昂贵的替代设备,在5G网络建设中落后于其他国家,最终伤害美国企业和消费者的利益。不合理的限制也会侵犯华为的权利,引发其他严重的法律问题。

    而在今天凌晨2点,华为海思总裁何庭波也发表了致员工的一封信,信中称,“公司多年前做出了极限生存的假设,预计有一天,所有美国的先进芯片和技术将不可获得”,而华为“为了这个以为永远不会发生的假设,数千海思儿女,走上了科技史上最为悲壮的长征,为公司的生存打造‘备胎’”。

    华为被美国禁止交易,这是要对华为毁灭性的打击,美国下手就是狠毒。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华为拿出了最后的秘密武器,中国企业华为忍无可忍反击了,绝不向美国屈服,华为一样可以继续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