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中磊马伊琍情史揭秘 马云批评王中磊做企业不行?

    王中磊,是华谊兄弟创始人之一、副董事长兼CEO。此前,在某次采访中,马云曾谈及王中磊两兄弟。马云说,在第一次看到王中磊时觉得他做企业不行。但其后,他又话锋一转。

    马云说,“我刚开始见王中军的时候,我是没想过自己会投资电影。见了王中磊,我觉得这个小伙子太小了。做企业我自己觉得我也不行,他们比我更不行。但就这么几年,我看着他们两兄弟的努力,团队战略一点一滴地起来。”

    王中磊马伊琍情史揭秘
    华谊兄弟

    可以说,马云因为王中磊看起来很小,因而觉得他做企业不行。但有句话是后生可畏,最终马云觉得他是行的。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华谊兄弟曾向马云旗下的阿里借款7亿。另外,阿里影业还与华谊兄弟达成战略合作。

    除了事业上的成功,王中磊家庭生活也非常幸福。他的妻子是王晓蓉,两人育有两个孩子,女儿王文也,儿子王元也。但作为妥妥的霸道总裁,王中磊曾被传与马伊琍有过一段情史,这是不是真的?这一说法起源于天涯的一个十分火的帖子。当时,王中磊表示,被爆料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