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助理张雱是谁的孙女 张雱在京东的待遇怎样?

    张雱,是京东刘强东助理,被称为最强助理,其名下有400多家公司。张雱在京东的“待遇”如此之好,引发外界对张雱个人资料的好奇:张雱是谁的孙女?张雱结婚没有?

    公开资料显示,张雱出生于1989年,山东人,曾是京东的管理培训生,曾任职京东金融。数据显示,年仅30岁的张雱名下共有400多家企业,分布江苏、北京等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商务、医药、金融等。在上述这些企业当中,张雱有当法人,有当高管,有当股东。

    张雱是谁的孙女
    刘强东

    据最新消息,张雱第一次被曝卸任法人。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翠宫饭店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刘强东退任经理一职,刘强东助理张雱卸任法定代表人,里德·肯尼斯·利夫曼接任。距离京东收购北京翠宫饭店仅三个多月的时间就发生如此大的变化,这引发了外界的猜测。

    由于张雱的风头都盖过刘强东的太太章泽天,于是网络就出现了一些杂音。其实,张雱是靠自己的能力得到刘强东的赏识,她出生于普通家庭,并不具备大家所想象那样的牛逼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