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搜狐老板张朝阳身价 张朝阳面试马云十年前比他火

    正当张朝阳迎来人生巅峰时期时,马云的阿里巴巴才刚诞生几个月,马化腾的腾讯正在为温饱问题发愁,丁磊正在写软件积累创业资金。但十年河东,十年河西!马云、马化腾、丁磊都成功了,而张朝阳英雄迟暮。目前,搜狐老板张朝阳身价多少?

    从拿到第一笔融资,到上市美国纳斯达克,张朝阳一手创立的搜狐只用了不到四年的时间,位列四大门户之一,财富曾经仅次于丁磊,古永锵是他的手下,马云还只是搜狐一名普通的应聘者,没有被张朝阳“看上”。

    搜狐老板张朝阳身价
    搜狐

    然而,顶着互联网教父光环的张朝阳随后渐渐迷失自我。因此,大家现在可以看到,马云、马化腾、丁磊崛起了,但张朝阳以及他的搜狐没落了。据2019年胡润富豪榜,马云身价达2600亿元,马化腾身价2550亿元,丁磊身价1000亿元。而张朝阳已经跌出前一百名了。

    张朝阳身价的大幅缩水,与搜狐股价走势低迷有关。据财报显示,搜狐2018年亏损2.37亿美元,2017年亏损3.10亿美元。如今,轮到张朝阳为搜狐的盈利问题而焦头烂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