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未来是大葱价?房价未来十年走势如何?

    房价一直都是市民关心的问题,在早前就有许多商业大佬就对房价作了预测,其中马云就说到未来房价会如葱一般便宜,而李嘉诚也觉得未来的房价会下跌,那么房价未来真的会是大葱价吗?未来十年走势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未来是大葱价
    房价未来十年走势分析

    对于房价未来十年的走势情况,不少人表示一二线城市,始终是中国城市化发展的中心,这些城市的竞争力,是三四县城市不能比拟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金融的中心,决定了城市发展的巨大潜力。

    因此,未来十年,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应该逐步回归到正常的价格水平,这种正常是相对的,也就是说,房地产的泡沫会在未来两至三年内挤干,回归到合理的价格,这种合理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而三四线城市,因为去库存的完成,房价会大跌,绝对不会有现在的价格水平。未来十年,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会持续平稳,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一定会暴跌。

    本来高房价就压着人们喘不过气来了,更有炒房者抬高价格,这就会让很多有需求的人望而却步,如果十年后的房价真如预测这般走势的话,那么很多人都能住得上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