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暴利的摆摊小吃 创业做小吃生意有哪些

    “民以食为天”,且食是大家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因此在食这个市场里面,创业前景还是非常大的,要是找到合适的创业项目,短时间内买车又买楼不是问题。创业需要资金,如果没有足够的启动资金,其实选择小吃项目作为创业投资,也是不错的,而且街头上的摆摊小吃非常暴利,这些小吃看着不起眼,却是可以让人发家致富的好项目。

    小吃行业非常不错
    小吃行业非常不错

    1.烤面筋

    烤面筋的利润真的非常高,烤面筋是用什么制作的?其实就是用面粉制作的,一条售价1.5元的面筋,算上材料以及煤气,其实成本也不过是两三毛钱。靠着烤面筋这门小吃生意,在商场附近摆摊,每天收入几百块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烤炸小吃利润非常高
    烤炸小吃利润非常高

    2.烧烤

    进入五月份后,天气逐渐炎热起来,又到了吃烧烤的合适时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是烧烤店的旺季。烧烤店的食物都是冰鲜食物,成本价不高,但卖出去的价格起码要翻一倍。不过烧烤需要好的技术,还要租一个好的摊点,这些都要特别注意。

    3.肠粉

    很多广东人不管是早餐还是宵夜都喜欢吃肠粉,做肠粉生意算是暴利项目,一盘肠粉成本一块钱不到,但可以卖到五块或者六块钱,在地铁站附近或者是大城市开间肠粉店,每月轻轻松松赚上万月。而且开肠粉店可以当做兼职,也挺不错的。

    以上就是最暴利的摆摊小吃,干这下小吃生意,只要肯下苦工,并且找一个正确的店址,创业成功概率非常高,发财致富也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