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盘买入第二天必涨 如何选股“必涨”可能性比较大

    对于买股的人来说,作为散户炒股总是亏损多于赚钱,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不懂选股,对于选股可能很多人都是一头雾水。大家都想买了就挣,尾盘买入第二天必涨,如果弄不好,买就亏损那就惨了。那么,怎么选择尾盘买入法呢?下面一起看看。

    尾盘买入选股技巧
    尾盘买入选股技巧

    尾盘买股技巧

    (1)尾盘价增量平:这种尾盘表现对次日发展趋势有两种情况,若均线系统在形成多头排列初期,价增量平属于惜售现象,是买盘远大于卖盘的表现,可积极介入,一旦失去当日买入机会,可次日介入,但不宜追涨。这主要是前日在尾盘拉升,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的条件下,次日多会出现高开上冲后再回调的走势。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可在回调中大胆介入。

    (2)尾盘急跌量大:这种情况称尾盘跳水。此种情况如果是发生在涨幅过大,即5日乖离率大于+8以上时,并且全天呈现一路下跌时的尾盘,应大胆离场,切忌摊薄操作及抢反弹,此种尾盘次日多为跳低开盘,并有可能形成顶部。

    (3)尾盘价增量增:在涨势中尾盘价量俱增,是人气看多的征兆,也叫做尾盘抢盘。若5曰乖离率小于+5时,投资者可大胆追涨,次日仍会高走。即便是5日乖离率大于+8时,这种盘面次日也会高开上冲,短线也有机会。

    尾盘选股的优势

    第一:不论大盘涨跌,在收盘前十分钟,一定能看出个股主力运做的意图和第二天拉升的概率。

    第二:早盘买入法虽然也能买到涨停股票,但是,下午面对大盘风险T+1操作是很难规避风险的。

    第三:波段打法虽省心,但是很多人拿不住股票,并且操作不好容易做电梯,相比之下没有短线收益高。

    尾盘买入法获利概率的确会更高,这点也是公认的,不过尾盘买入第二天必涨,观点没有绝对的,要说绝对那是不可能的!毕竟炒股本身就存在风险,如果尾盘买入第二天必涨,那就意味着一定可以赚钱,要是这样就没有炒股亏钱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