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克龙公开反对华为禁令 法国总统公开力挺华为

    华为的崛起,有国家开始“眼红”华为了,这里所说的国家大家也应该都已经知道了,就是霸道的美国。拉拢盟友围堵华为失败之后,对华为更是不依不饶,现在还想出了另一个围堵华为的手段,这次也是动用国家力量来围堵华为。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将华为和子公司列入出口管制名单。之后,马克龙公开反对华为禁令,不会屈服美国压力。

    法国总统马克龙
    法国总统马克龙

    美国动用“国家紧急状态”,只为了对付中国一家企业华为,美国的行为实在是太夸张了,这是对美国造成多大的威胁?不难发现就是美国害怕华为更加强大。面对美国这些做法,外交部对此发言,滥用出口管制措施,要求美国立即停止错误的做法。

    16日,面对着美国总统的做法华为发表了声明,美国这样做,不但不会让美国的网络更加安全,也不会变得更强大,反而会让美国在5G网络落后许多国家。当天晚上,华为再次发出声明,反对美国的决定,完全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这让美国和华为合作有关的公司带来损失,更影响到许多工作岗位。

    中国企业华为
    中国企业华为

    法国总统马克龙有话要说,马克龙公开反对华为禁令,对媒体说自己不打算屈服美国压力,不禁止华为的5G设备建设。最近几个月时间以来,美国围堵华为并非一帆风顺,拉拢盟友日本和新西兰、澳大利亚禁止华为,但是欧洲和法国、德国却是有所保留。和美国最亲密的盟友为华为开绿灯了,宣布不排除华为5G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