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最新消息 人民币汇率破7影响大不大

    美元对人民汇率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喜欢理财的网友关注的,根据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最新消息来看,现在美元已经升到了6.9,破7又将成为很多网友关注的一个话题。那么人民币汇率破7影响大不大呢?

    美元汇率最新消息
    美元汇率最新消息

    在以前很多专家都说人民币破7将会影响房价、影响中国经济,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接近破7这个点上,中国经济和房价还是保持平稳,并没有太大的波动!

    5月17日,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盘中宽幅震荡,早间震荡下挫至6.9350附近,后又自6.9350快速反弹逾百点,截至上午11点10分,离岸人民币已经接近此前创下的日内低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则出现下跌,最新报价为1美元兑6.9023人民币,日内上涨147个BP,为12月24日以来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