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房贷还剩多少 教大家查房贷的方法

    大家买房一般都是通过银行贷款购买,有些人创业突然暴富,或者是资产积累了不少,就想着要不要把剩下的房贷全部还完。还房贷要先知道剩下的房贷还有多少,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己够不够钱还,那么怎么查房贷还剩多少呢?下面给大家说说。

    一般来说,查询方式有三种:

    第一种:贷款者可以带上身份证亲自到贷款行网点的个贷部门查询。这样做一个最大的好处是,贷款者不仅能查出贷款余额,还可以让银行帮忙打印自查询后一年之内的还款计划表,这样就能清楚了解一年内的贷款情况。

    网上可以查房贷
    网上可以查房贷

    第二种:通过网银查询。1、贷款者开通网银之后,就可以足不出户查询贷款余额。贷款者通常可以通过“个人贷款”,在“贷款查询”里面查询。

    第三种是通过客服电话查询。通过致电银行客服电话,向对方提供个人资料,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答案。房贷利率越来越高,向银行贷款几十万要还几十万利息,所以要是有钱了,还是尽早将房贷还清吧,别白白给银行一大笔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