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事件最新报道 美方引渡孟晚舟是真的吗

    孟晚舟被加拿大非法拘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的安危一直牵动着国人的心,大家都很担心她会被引渡到美国,而最近有传言说孟晚舟已经被引渡到美国了,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

    孟晚舟事件最新报道
    华为孟晚舟未被引渡

    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孟晚舟还在加拿大,显然孟晚舟已经被引渡到美国是假的。对于美方引渡孟晚舟的无理要求,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9日在北京表示,中方再次敦促美方立即撤销对孟晚舟女士的逮捕令和引渡请求。

    在当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华为高管孟晚舟8日呼吁美国暂停对她的引渡程序,中美双方本周是否会在经贸磋商中谈及此事?就此耿爽表示,关于孟晚舟案,中方的立场是非常明确和坚定的。

    耿爽并表示美加两国滥用双边引渡条约,对中国公民无理采取强制措施,是对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的严重侵犯,这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中方再次敦促美方立即撤销对孟晚舟女士的逮捕令和引渡请求,同时也敦促加方认真对待中方的严正立场,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让她平安回到中国。

    美国极力想引渡孟晚舟,其原因无非是要遏制华为的发展,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对于来自美国的威胁,华为方面称绝对不会妥协并会极力孟晚舟,所以孟晚舟一定会回到祖国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