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批评美国 郭台铭发飙批美国是最靠不住的国家

    美国不仅是一个霸道的国家,还是一个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国家,就连鸿海集团大股东郭台铭也安耐不住了,也出来怼一下美国,郭台铭批评美国是一个最靠不住的国家,而郭台铭说得一点也没有错,郭台铭为何批评美国呢?

    郭台铭照片
    郭台铭照片

    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批评“美国人就是拿旧的武器骗我们”,强调台湾不该向美国军购,而是“拿钱去美国投资,换成高科技回来”。郭台铭也对韩国瑜日前在美国喊出“国防靠美国,市场靠中国”等20字口号表示强烈反对。他认为,“靠美国你一定会死得很惨”,痛批美国靠不住,“这么多年有哪个是国防靠美国,最后得以安全脱身?

    俗话说:“靠人还不如靠自己”,这句话用到每一个人身上都合适,用到一个国家身上均合适,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走,这些话就是说不如靠自己。郭台铭批评美国是最靠不住的国家,完全支持这样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