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超琼许晋亨有孩子吗 何超琼出柜亲密照曝光情史揭秘

    何超琼可是赌王何鸿燊的接班人,她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她当年和许晋亨的婚姻话题曾是大家的饭后话题,他们为什么会走到离婚的地步。何超琼许晋亨结婚9年时间,期间也很恩爱,但最后却走上离婚的道路,何超琼许晋亨有孩子吗,离婚原因是什么?

    何超琼有孩子吗
    何超琼有孩子吗

    何超琼和许晋亨结婚可是门当户对,两人站在一起也很般配,可惜的是他们并没有走到最后,何超琼和许晋亨在2000年离婚了,之后许晋亨就娶了港姐李嘉欣,不知道何超琼的心理是怎么想的,难道自己就没有李嘉欣漂亮是吗?

    许晋亨结婚了,但何超琼却没有结婚,反而是被曝出柜事件,让何超琼的形象瞬间暴跌。何超琼出柜对象是谁,对方是做什么工作的,有人扒出了何超琼的出柜对象就是俞琤,从外表来看,俞琤就像一个男的,根本不像是女人,所以很容易被误会她是男人。

    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琼
    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琼

    何超琼和许晋亨之所以离婚,何超琼就是一个女强人,很多男人都抵不过一个何超琼,而许晋亨则是一个爱玩的有钱公子哥,他觉得何超琼的女强人形象让他觉得很没有面子,毕竟女强男弱是被说的,所以许晋亨最终选择离婚。

    何超琼和许晋亨在一起没有孩子,很有可能会是离婚的最终目的,何超琼一心只想着工作,毕竟赌王何鸿燊最得意的接班人,所以何超琼无论如何都要把公司打理的井井有条,许晋亨的心并不在公司上,而是只想着怎么玩,最后看上了李嘉欣的面貌,所有的一切都变成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