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回应百亿债务 称这是贾跃亭责任与公司无关

    乐视网曾经是上千亿市值的上市公司,因为贾跃亭的关系,如今乐视网已经暂停上市,市值仅剩下67亿元,可以说有无数投资者因为乐视网亏惨了。此外,最近还有消息说乐视网有百亿债务,乐视网针对此事件进行回应,称这是贾跃亭个人的责任,上市公司不应该担责,贾跃亭又一次遭到乐视网直接炮轰。

    乐视网公司
    乐视网公司

    对于百亿债务传闻,乐视网表示这是凭空而来的传闻,否认乐视网有百亿债务一说。此外,乐视网负责人表示,就算有这样的事情,也是贾跃亭个人行为导致,贾跃亭在没有经过股东同意的情况下,直接拨钱(超过一百亿元)担保乐视体育,导致乐视网出现经济危机,才形成如今这个局面。

    乐视炮轰贾跃亭
    乐视炮轰贾跃亭

    虽然说乐视网认为是贾跃亭的责任,但贾跃亭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此事件。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在国内欠下的债务超过70亿元,如今来到这个时候,恐怕远远不止70亿了。融创董事长孙宏斌曾经入局乐视,他以为可以拯救乐视网,最终在乐视这个坑里面亏了165亿元,泪洒发布会宣布出局。

    乐视网落到如今这个局面,贾跃亭需要为此负上很大的责任,但公司本身也是做出了许多错误的选择,才导致乐视网一步一步掉落无法爬去的深坑里面。

    乐视网负债累累,甚至还被列入失信名单,急需贾跃亭回国打救。不过贾跃亭如今远在美国造车,为了造车这个梦想,贾跃亭努力了两年,让他放弃造车梦回国,可能性不大。此外,贾跃亭也表明过态度,回国后想再度出境,比较困难,现在不会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