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首富张士平之子接班 女儿张艳红闹离婚真的吗?

    魏桥张艳红闹离婚传闻在网上发酵,但可信度不高。那么,魏桥张波要接班,又是不是真的呢?张波,是山东首富张士平之子。传闻称,张士平将会安排儿子接班。那么,女儿就不能接班?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张士平家族生意的事情吧!

    网传张士平入院医疗
    网传张士平入院医疗

    1981年,35岁的山东省滨州邹平魏桥镇人张士平当选为邹平县第五油棉厂厂长,自此开启他成为企业领头人的生涯。37年之后,72岁的张士平从他一手打造的全球最大铝企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魏桥集团”)董事长位置上卸任,交接棒传到了48岁儿子张波手中。

    官网介绍,魏桥集团位于鲁北平原南端,紧靠济南空港、青岛海港和胶济铁路、济青高速公路,濒临黄河,是一家拥有11个生产基地,集纺织、染整、服装、家纺、热电等产业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6年入选世界500强,2017年跃居第159位,比首次上榜提升了281个位次。

    据《福布斯》富豪榜,张士平家族位列全球第209位,中国富豪榜中排名28。2017年,魏桥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590亿元、利税208亿元、利润131.5亿元,上缴各级税金96.31亿元,同比增长19.31%。“亚洲棉王”、“铝电巨头”

    但是,对于接班人一说,网上又有另外一个传闻,称张士平牢牢将魏桥集团攥在手中,他的孩子和亲戚们,就是他伸出来的指头。执掌实权的是他女儿,张红霞和张艳红,赵素文是魏桥纺织财务总监,也是魏桥集团财务总监,是张士平外甥媳妇的妹妹系。

    关于山东首富张士平家族的传闻,其实还是挺多的。还有一个更爆炸的,就是张士平女儿张艳红闹离婚。但是,这个传闻似乎并不靠谱。因为,网上只是个别网友爆料,没有任何大媒体报道,看来此事不属实。加上近日说张士平病逝,其实也是谣言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