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50万房子卖320万 这是房价下跌最新预警?

    现在很多父母为了省去给子女房产过户的转让费,在买房的时候都会写上他们的名字,最近就有这样的一名大学生,为了有更多的零花钱,偷偷将价值550万房子贱卖了,最后其父母还将买主告上了法庭,具体怎么回事?

    550万房子卖320万
    房价下跌最新消息

    苏州的小郑是一名大学生,2015年父母花300万给他买了一套房。但小郑因为嫌父母给的零花钱太少,竟在2016年谎称母亲生病,以320万的价格卖掉了房子。事实上,这套房子价值已高达550万,小郑说之所以开这个价,是因为觉得已经比刚买的时候多了20万,然后他在一周内就把5万的定金挥霍一空。

    父母得知后,认为房屋价格低于市场价格,不愿继续履行合同。于是诉讼至法院。后经过评估,这套房产的价值被认定为465万元,最终买家给小郑父母补上了145万,比之前的签约价320万多了一百多万,也算挽回了不小的损失。

    将550万房子卖320万,此事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有不少网友觉得这个大学生就是传说中的败家子,但也有人觉得这是人家的资本,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而对此事,炒房的朋友则猜测这是房价下跌最新预警。

    自从国家出台政策控制房价后,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上涨的速度已经变慢,但今年三四线城市房子的成交量也在不断下跌,据说现在已经跌到30%,若再这样下去,相信总有一天会跌出白菜价的。其实现在大家都把目光放到三四线城市的房子,也许是因为一线二线城市的房价上涨压力较大,只有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才能有能力购买,可没想到的是炒房客也跟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