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下半年猪价大涨成定局 养猪利润将上涨

    近段时间,非洲猪瘟疫情在网上引发不少关注,猪肉价格也受到了不少影响,不少养猪人担忧下半年还是这样的情况,麻烦就大了。大家不用担心,2019下半年猪价大涨成定局,国家部门已经预测下半年猪肉价格会出现阶段性大涨。

    下半年猪价或上涨
    下半年猪价或上涨

    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上个月透露,由于非洲猪瘟影响,3月份全国生猪存栏量同比下跌近两成,预计今年上半年猪肉价格将波动上涨,下半年由于供需进一步紧张,猪肉价格可能出现阶段性大涨,同比涨幅可能超过70%。他呼吁猪农适时补栏。

    农业农村不市场预测2019下半年猪价大涨成定局,猪瘟疫情一过去,猪肉价格很快就会上涨,因此养猪人可以在下半年适当补栏。不过尽管是权威部门预测,但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准备,不要盲目养猪,而是根据市场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