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棚房拆除整治最新消息 央视质问大棚房为何一刀切

    前几年大棚房火起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农村进行大棚房种菜种各种各样瓜果的项目,有不少人还靠着大棚房赚了不少钱。虽然说大棚房是很好的一个赚钱项目,但是弊端也有很多,就是非法占用土地、不合理利用土地等等,所以大棚房现在要求拆除了。根据大棚房拆除大棚房拆除整治最新消息来看,现在很多大棚房都一下子就拆除了,但是央视质问大棚房为何要一刀切,拆除大棚房应该要循序渐进!

    大棚房最新消息
    大棚房最新消息

    当年大棚房火起来的时候,小编还记得农村里面真的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大棚房,里面种植的瓜果蔬菜虽然算不上十分的好吃,但是在这样的一个温室种植下,的确和日晒雨淋喷农药的是有很大的区别,那段时间不少投资人也靠着几亩地的大棚房一年赚几十万。

    但是大棚房也的确是有很多弊端,就拿非法占用土地来说,很多人开展大棚房自己是在农村没有那么大的地,但是为了赚钱就拿一些荒地来做大棚房,这样是很容易损害土地的,而且土地管理起来也是十分的难。

    大棚房拆除了吗
    大棚房拆除了吗

    目前大棚房被拆除之后,有不少农村也被禁止养殖家禽之类的动物,很多农民收入来源也少了很多,但是这只不过是小部分的地方,有不少村子还是能够养殖家禽的。其实大棚房的利弊很明显,不过虽然现在已经通知拆除了,但是拆除大棚房的同时也是一定的补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