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被限制出国? 王健林为何频频被黑原因是什么

    最近,万达王健林总是躺枪,自从万达可能彻底告别房地产的消息发出后,关于王健林的消息就没有一刻消停。这不,近日王健林又传言被限制出境,此消息也给万达和王健林带来不利。那么,王健林被限制出国是真的吗?下面一起了解下。

    万达集团王健林
    万达集团王健林

    此,就有消息称,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天津机场被限制出境。据该消息显示,王健林在出境时被拦截并扣留,最终也未能出境,有天津人士指证,“王健林当时带着全家大小在天津机场,准备搭乘私人飞机前往英国时被拦下。在谈话数小时后王健林虽获准离开,但限制出境”。

    针对该谣言,万达集团发布声明回应称,该谣言其实早就出现过,后因为王健林赴兰州考察,谣言不攻自破。又有人将相同的谣言修改时间继续造谣。不过,万达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此前,就有消息不断传播王健林被限制出境,其实,王健林被限制出国是谣言。对此,万达集团也进行辟谣过。万达集团声明称,所有谣言都是无中生有,别有用心,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