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评论中国经济 中国崛起震惊世界堪称奇迹

    最近,又有一个国家点赞中国了!是谁?就是伊朗。伊朗评论中国,对于中国经济发展的情况感到佩服,认为中国是世界强国。确实,中国崛起震惊世界,堪称世界奇迹。在正确的领导之下,相信中国经济会越来越繁荣的。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日前,伊朗总统鲁哈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世界强国,中国如今变化巨大,已然成为经济强国。对于伊朗总统说的话,大家怎么看呢?虽然说做人要低调,但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确实是靓丽的,想低调,实力却不允许。

    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高达90.03万亿元。消息称,国家统计局从2015年3季度起实施季度GDP核算改革,采用分季方式核算季度GDP数据,并公布相关核算结果。截止到2018年1月,中国GDP过去8年净增加量压制美国,相当于再造一个日本。

    曾经,中国是一个贫穷的国家,不要说发展经济,就连吃饱的问题都解决不了。但是,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在党的领导之下,在国家领导的带领之下,中国经济随着科学的道理发展,是越来越繁荣。不少外国都认为,中国取得这么辉煌的经济业绩,是一种奇迹。

    无疑,中国现在崛起了。而且,中国崛起震惊世界,令世界各国都佩服。不过,真的不需要担忧。美国认为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会威胁到美国,其实是多虑的。中国不会称霸,发展经济是为了国内民众生活过得更好,是为了帮助世界,而不是为了称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