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将全面控股Hulu 收购福克斯后又有大动作

    继收购福克斯后,迪士尼又传出新动作——将全面控股Hulu。同时,迪士尼在未来5年还需要付内容费。迪士尼将全面控股Hulu,意味着与奈飞展开正面竞争。

    迪士尼表示,将与Comcast达成协议。根据协议,迪士尼将很快获得Hulu的100%运营权。而Comcast将有权在2024年以至少275亿美元的估值向迪士尼出售其拥有的33%的Hulu股权,即便到时Hulu的估值不到275亿美元。此外,迪士尼还同意在未来5年向Comcast在Hulu平台上的内容付费,并扩大来自NBC的内容。

    迪士尼将全面控股Hulu
    迪士尼将控股Hulu

    据了解,目前,Hulu的订阅用户为2500万,比奈飞美国地区5800万的用户数量要低。不过,奈飞最新的估值为1670亿美元,相当于Hulu估值的11倍。尽管如此,迪士尼此举将会挑战奈飞的市场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迪士尼收购福克斯获批准。此消息的传出,让一大票电影迷十分开心。此次迪士尼再迎来大举措,将加速公司电影等方面的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