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眼中的中国 巴基斯坦遭经济危机向中国求援

    近几年来,巴基斯坦经济发展不是特别好,于是巴基斯坦向中国求援,中国也仗义出手帮助。然而,大家都非常好奇,巴基斯坦遇到经济困难的时候,中国都会出手相救。那么,巴基斯坦眼中的中国是怎么样的呢?

    巴基斯坦经济危机
    巴基斯坦经济危机

    在1970年代,巴基斯坦最困难时只有我们伸出援手,而当全世界都不支持中国时,只有他坚定站在中国这边,如今巴基斯坦再遭受危机,无奈向国际组织求援,只有中国仗义出手!中国在世界都抛弃巴基斯坦的时候拉了一把,自此两国建立了坚定的友谊;如今巴基斯坦再次遭受最强危机,无奈的他们向国际组织求援都没有得到回应,最后只有中国仗义出手,到底发生什么事?其实这次巴基斯坦遭遇的是经济危机,这是新兴市场货币国家共同遭遇的难题,也是这些国家的通病,在外债激增情况,外汇储备一路猛跌,引发通货膨胀等多种问题。

    巴基斯坦尝试了多种方法依然无法解决,只好求助于发达国家,但接连遭到拒绝,最后只有我们伸出援手,但是中国只能缓解无法解决问题,巴基斯坦需要商讨出解决方案;一些外媒趁此抹黑中国,称是中国对巴基斯坦的援建项目,加剧巴基斯坦财政危机,这样强行将锅甩给中国。中国的援助项目一直都是受到巴基斯坦和各国称赞,都是非常利于巴基斯坦发展的。

    相信很多人都清楚,巴基斯坦和中国的关系特别好,这一点很多人都不敢否认。而且在巴基斯坦遭遇到困难时,中国必会伸出援手。至于巴基斯坦眼中的中国是怎么样的,这一点不用多说,大家都想象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