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恢复 滴滴顺风车恢复最新消息

    自滴滴顺风车出现安全事故下线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没有滴滴顺风车的日子,出行也不方便。对此,大家都非常期待,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恢复?此前有消息称,滴滴顺风车6月重新上线真的吗?下面一起了解下。

    滴滴顺风车上线是假消息
    滴滴顺风车上线是假消息

    据报道,紧急通知要求,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安机关等部门要立即组织对本地运营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和私人小客车合乘信息服务平台开展联合安全大检查。通过大检查,全面排查行业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督促相关企业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要依法处置。

    交通运输部将组织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滴滴等网约车平台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滴滴公司等平台公司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和整改工作,在完成隐患整改前,无限期停止“顺风车”信息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恢复?此前,就有消息称,滴滴内部员工透露,滴滴顺风车预期上线的时间在2019年6月左右。对此,滴滴回应称,消息不实,目前各方意见尚未达成共识,相应方案还在讨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