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涨破8000美元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今日价格怎么样,是涨还是跌?比特币是当前比较火的虚拟货币,很多人都会购买。比特币今日涨破8000美元,在朋友圈里已经炸了,很多人购买比特币的都大赚一把,比特币怎么会突然间突破8000美金。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最新消息

    对于比特币突然暴涨,很多人都比较懵圈,本来比特币已经沉寂多时了,结果现在大家在朋友圈里爆发爆发了海啸般的讨论。有的人持有较多的比特币还能淡定,还是持的少却后悔不已,更是斥比特币为毫无价值的虚拟货币,以股市之跌和比特币之涨作为对比,狠狠地酸一把。

    比特币为何忽然暴跌?这是个问题。不只仅是炒币的散户,包括这个行业里对技术研究很深的项目方都很懵圈。而且越是研究得深,只怕越是感到疑惑,感到猝不及防。由于在他们看来,这个圈内的技术并没有完成什么质的打破。于是庄家拉盘论、支配市场割韭菜论又开端在底下广为传播。那些在17年尝到山寨币甜头的韭菜们,又开端跃跃欲试,以为比特币这轮拉升他们固然踏空,但山寨币拉升不多,动手未为晚也。更有甚者,开端等待起百倍币、千倍币来。但我要说,假如他们真的倾家荡产去规划这些山寨币,今年怕是睡不安稳了。

    比特币今日行情走势
    比特币今日行情走势

    我们还能够看到,5月后比特币从5000美金涨至了8000美金,而以太坊仅从160美金涨到了200美金。前者涨幅为60%,后者涨幅为25%。EOS从4.65美金涨到了5.8美金,涨幅亦约为25%。但是作为主流币,以太坊和EOS的市值一个约为比特币的15%,一个缺乏比特币的4%。假如真是庄家拉盘,小的盘子反而拉的不如大的盘子猛,这是令人费解的。

    比特币5月后这样猖獗的上涨,假如真的要找缘由,应该归功于地缘政治要素。中美贸易战是首当其冲的地缘政治要素,这里就不展开讲了。碳链价值内部曾经做过一个测算。我们从彭博和Coinmarketcap拿了2013年到2018年的石油、黄金、美股、日元和比特币数据,测算他们之间的收益相关性,结果发现比特币与美股之间的关系并不显著,以至和黄金的关系有奇妙的负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