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加拿大人吗?李嘉诚谈大陆房价有先见之明

    李嘉诚,是香港首富,资产遍布欧洲、澳洲等地。据了解,李嘉诚国籍是加拿大,也就是说他是加拿大人。同时,他的两个儿子李泽钜、李泽楷也已加入加拿大国籍。

    现年91岁的李嘉诚,出生于广东潮州潮安县,祖籍福建莆田,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深顾问,是香港开埠后第三任首富,并且连续二十多年保持这个纪录。

    李嘉诚加拿大人
    李嘉诚

    据媒体报道,李嘉诚早已加入加拿大国籍。上世纪80年代开始,李嘉诚已经开始在全球寻找新的投资市场,这个时候政策宽松,经济稳定的加拿大自然进入了他的视野,而且加拿大拥有综合优质的投资环境。其实,除了经济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加拿大是一个允许多重国籍的国家。

    提及李嘉诚,许多人都投以敬佩的目光。除了他的雄厚家产,更有他的商业眼光。就拿撤资内地一事来说。在内地房地产遭严厉调控之前,李嘉诚已经“跑了”。此外,李嘉诚在访谈时曾预测,未来5年内地的房价将面临“狂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