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澜之家老总是谁 海澜集团创始人周建平个人资料

    海澜之家作为国内比较知名的服装店,这几年在营销方面也做得不错。那么海澜之家老总是谁呢?相信很多网友都不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海澜集团创始人周建平的个人资料。

    海澜之家最新消息
    海澜之家最新消息

    周建平作为海澜之家的创始人,这几年经历了风风雨雨终于将海澜之家带到了顶峰,但是据说周建平在传位给周立宸之后,海澜之家出现了严重的亏损,但是似乎周建平并不是很在意。

    海澜之家(600398)最近“火”了。先有董事长周建平“怒怼股东”,后又因“抄袭门”上了热搜。不过,周建平并不是第一个“勇于”怒怼股东的高管,此前,格力电器(000651)董事长董明珠也曾因为收购珠海银隆、年终分红等问题而与股东发生争执,但此次周建平的“发飙”却被业内质疑是不正视高库存问题的“无理行为”。

    业内人士指出,海澜之家的库存高居不下,已经是多年来一直存在的问题,而周建平却不允许任何人质疑,这份底气来自于该公司在服装行业的领先业绩。

    但是从近年来看,海澜之家业绩增速已经明显放缓,不仅如此,其还面临新零售成果不佳、抄袭、品牌老化等问题。海澜之家正值“多事之秋”,周建平的“底气”究竟还能持续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