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别墅的人都后悔了 哪些别墅千万不能买?

    一直以来,别墅对于人们来说都是有钱人的标配了,很多人富裕之后买房子的时候都会选择一栋别墅。然而近日网上却有传言称买别墅的人都后悔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哪些别墅是千万不能买的?

    买别墅后悔的原因
    买别墅后悔的原因

    其实,有果必有因。虽然说网络上很多观点都是不靠谱的,但有时候也是真实的。现在的确不少买别墅的人都后悔了!至于原因,有三个因素。想知道吗?请看下文分析:第一,别墅售价高。别墅与其他商品房相比,面积大,而且是单独的,所以售价高很多。普通的房子是100万元一套,那么别墅就需要300万元一套。所以,买别墅花费的钱实在太多了!第二,别墅降价狠。一般来说,房价上涨,都是其他普通的商品房涨得快,可是别墅的价格涨得并不多。在小区里面的别墅,涨价慢,降价却很快。现在国家对楼市调控,房价暴跌,而别墅的房价跌得最狠。第三,缴税多。别墅买回来,需要缴税。别墅卖出去,也要缴税。如果一旦征收房产税,还要交税。别墅面积那么大,无论买卖,还是以后缴纳房地产税,都需要一大笔费用。

    哪些别墅千万不能买?

    1.临海别墅地势与安全问题。现在有很多临海别墅,很受欢迎,滨海而居,不论从景观上,或是利于健康的自然环境方面而言,都是极佳的居住之地。但是,购置前需考察一下周围的地势和安全问题,以免海潮涨落对住宅产生影响。

    2.下或山谷溪流出口别墅不宜。将房子建大山端与平地相交接的崖下,有山谷溪流出口的河流过往,表面上很好看,但是却很不明智的。因为这些地方隐藏着山崩或溪水泛滥成灾的危险。在地理学上,两座山围成的扇状地形,因急流经年累月的经过,河水携带泥沙慢慢沉淀,尤其在河川出口处堆积大量泥沙,实在很危险。千万不要为了风景优美、交通方便的缘故而选择建造在扇状地上的房子,有些地方虽然环境优美,但是却有洪水与山崩的危险性存在。

    3.藏风聚气或者风势过大的别墅不宜居住。在购买别墅时,应该在房屋的周围巡视一番,看看附近的环境是否有缺陷。首先应该注意风势,倘若发觉房屋附近风大,且十分急劲,那便不宜选购了。风水学重视“藏风聚气”,但倘若风势过缓,空气不大流通,那亦绝非住宅所宜。理想的居住环境,当是有柔和的风徐徐吹来,清风送爽,这才符合居住之道。

    4.阴暗潮湿阳光不足别墅不宜居住。阳宅风水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房屋居住,不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若是阳光不充足的房屋,往往会阴暗潮湿,令人心情压抑烦闷。

    当然了,别墅是否值得选购,在小编看来主要还是因人而异吧!毕竟是自己选择的生活。虽然别墅是人生活品质的象征,但大家在选购别墅的时候千万要留意以上这几种别墅,否则购买后自己有可能会吃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