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鸿燊总资产多少亿 赌王何鸿燊有几个子女?

    作为香港著名的企业家,何鸿燊无疑是非常成功的一名商人了,更是被人们誉为“赌王”,那么目前何鸿燊总资产有多少亿呢?大家都知道,何鸿燊一共有4位老婆,那么,赌王何鸿燊总共有几个子女呢?

    何鸿燊的总资产
    何鸿燊的总资产

    2008年,福布斯杂志公布富豪榜,何鸿燊位居香港富豪第19位,不过由于其资产多无法估计,实际排名或要远高这一名次。2011年,何鸿燊的控制资产达5000亿港元,个人财富为700亿港元,在2011年福布斯香港40名富豪榜中,以31亿美元,约合204亿元人民币的身家,排在第13位。

    事业成功的何鸿燊,同时也很风流,娶了4位妻子,并育有17位子女,除原配黎婉华亡故外,其余3位妻子仍健在。而在这17位子女中,有6子11女,可谓阴盛阳衰。至于谁能继承赌王的资产,有很大可能就在这些人之中。

    何鸿燊最让人意外的是,在17个子女当中,他的儿子并没有被接班人的位置选中。而且他还将“传男不传女”的传统给打破了,并将接班人的位置交给了自己亲手培养的女儿何超琼。在去年何超琼正式接管了超百亿市值的信德集团,不仅如此,何家对澳门的影响力也被何超琼给继承了过来。

    在很多人看来,何超琼的成功只因为她出身在一个非常好的家庭,当然这也是其中的一方面,但在小编看来,她的成功并非仅靠出身就能做到的,能够在17个子女中脱颖而出并成为赌王何鸿燊指定的接班人,足以说明了她的过人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