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最近情况 金立彻底破产到了拍卖名下汽车

    国产品牌金立手机,是我们所熟知的品牌,曾是手机巨头,使用过金立手机的人无数,而现在的金立手机风光不再,因为如今金立手机破产了。金立最近情况如何?根据最新消息,金立手机开始拍卖资产了。

    金立手机最新消息
    金立手机最新消息

    金立手机已经进入破产程序,开始对名下资产进行处置。5月10日,金立通信在阿里拍卖上挂出了18辆汽车进行拍卖,起拍价格从5.78万元到149.9万元不等。

    目前,该拍卖已经结束,其中14辆汽车成交,有4辆车流拍。而成交汽车中,其中一辆奔驰经过了186次出价,最终以2101815元的价格成交,比评估价高出了50多万元。

    一位金立债权人对记者表示,他们还没有接到具体的清算时间表,但现在是总公司资产处理阶段,接下来将对金立子公司资产和应收款进行处置。

    金立最近情况很不堪,到底变卖资产的地步了,曾经手机领域的领头羊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真是太可惜了。金立成立已经16年,从传奇到覆灭,将要离开我们,真是叫人太伤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