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知道中俄7万亿订单敲定 百万民众上街抗议

    中国是天然气等能源产量大国,中国之前一直在美国那里进口这些货,但因为某种原因,俄罗斯取代美国成为中国进口新能源国家,中俄敲定7万亿订单,美国人知道这个消息后,百万群众竟然上街抗议,抗议政府让这些人失去了工作机会。

    中俄大单敲定
    中俄大单敲定

    前段时间中俄两国签署了关于天然气等能源进出口的订单。在未来的25年里,俄罗斯将一直向中国输出石油、天然气等能源。这些订单加在一起价值达到了7万亿!真是天文数字。中国和俄罗斯这一次真正做到了合作共赢,中国7万亿的交易额能够缓解俄罗斯国内的经济压力。而25年的石油、天然气等能源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中国能源紧缺的问题。但是此次中俄的交易却被美国上百万的民众抗议!

    中俄7万亿订单签署成功,遭美国百万民众抗议,原因很简单,因为中国没有再向美国进口天然气等能源了。这意味着美国又遭到了一笔惨重的损失,不少民众也将面临着失业。所以才会引起民众们的抗议,但是对此俄罗斯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中国不愿再与美国合作,美国是最主要的原因,现在你们遭受的损失也只能说是自作自受。

    中俄展开7万亿的生意合作,这是俄罗斯人用诚意取得的生意,美国不是不稀罕吗?现在中国把订单给了俄罗斯,立即就发对抗议了,正如俄罗斯方面回应那样,的确是自作自受啊!中俄7万亿订单敲定,两国合作关系将会更加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