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销量回升 销量刚回暖5月或迎来下跌

    iPhone销量近几个月来表现并不好,时常听到新闻媒体报道iPhone销量连续下跌的消息,以往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一直都很好,自从在去年发布的新品定价太高之后,iPhone销量就开始下跌了,原因发生在哪里呢?这归咎于定价过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称,iPhone销量回升了,对苹果公司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

    iPhone销量上涨
    iPhone销量上涨

    根据瑞银调研的数据显示,现在iPhone销量已经走出低谷逐渐开始回升了,从数据显示内容获悉,iPhone销量最差的是4月份前有三个月是很差的,分别是去年的12月份、1月份、2月份,和之前想必竟下跌了66%,到了4月份有明显的回升。

    iPhone销量回升这个消息是苹果公司最想听到的,本以为iPhone销量会继续下跌,现在销量终于实现增长了,还是多亏苹果公司应对的新举措。iPhone销量开始下跌之后,苹果公司紧急实施了新的举措,目的就是挽救中国销售市场,通过降价和分期以及换新机等举措吸引销售者来购买iPhone。

    iPhone中国销量回升
    iPhone中国销量回升

    好消息刚传出不久,就给一个坏消息打破了美好的心情,消息传出称5月份iPhone销量将会受到下降的影响,影响可能会更加大,下半年iPhone销量都有可能会被影响,这一些是因为美国发动的加税影响,影响下半年销量,iPhone彻底进入寒冬了。美国发动贸易战战争,对企业的伤害巨大,企业变成了无辜的受害者。加征关税,美国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美国如果不停下贸易战,对美国企业伤害只有越来越大,常说识时务者为俊杰,停止加征关税,对自身必定带来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