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泰紫金债基或有管理费模式 将根据客户盈亏状态而定

    5月13日起,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资管”)将正式发行——华泰紫金丰泰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类007117,C类007118,以下简称“华泰紫金丰泰债基”)。

    证券行业
    证券行业

    据了解,该基金创新引入了“或有管理费”模式,将给予客户更多自主选择权,最终投资是否收取管理费,将根据客户的持有期限、盈亏状态而定。该基金承诺“如持有期限满1年且亏损,则不收取管理费”。其中,亏损是指,认申购份额在退出申请受理日的累计净值小于参与申请受理日的累计净值。

    华泰紫金丰泰债基拟任基金经理李博良表示,该基金将积极投资信用类债券,通过信用挖掘组合管理,力争获取信用利差带来的投资收益。久期方面采取更加积极灵活的策略,做好收益与风险的平衡,以期为客户赚取收益。

    对于当前发行时点,华泰证券资管认为,首先,当前国内经济处于转型升级期,经济基本面仍存在下行压力,货币市场利率走低,央行或将维持稳健的货币政策以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债券市场整体具备配置价值。其次,从市场走势看,“债牛”行情有望将持续,但波动趋于加大、分化加剧,期限利差、信用利差或将在震荡中进一步被压缩,债市结构性投资机会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