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下半年房价预测 下半年房价要变天了吗?

    还没买房的人要注意了,最近房价又有新动态了。据了解,2019上半年房价总体而言是下跌的,那么2019下半年房价预测,应该是看涨还是看跌呢?有人认为,下半年房价要变天,可能性又有多大呢?种种疑问,下文分析。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买房,除了居住,还可以投资。不过,由于对房价走势的预测的观点不一样,所以也会导致一些人在买房时思前想后,最后放弃了。有些人在合适的时机买房,结果对了,房价涨得很快,又赚了一笔钱。

    但是,也有很多购房者在买房前都会犹豫不决。有的人抱着“再等一等,说不定马上就降了!”的想法,结果等来的是房价的上涨,可能当初可以买两室一厅的钱,现在只能够买一室一厅了。也有的人刚入手房子,可能下个月就降了,白白损失几万或者十几万甚至更多。

    2018年受限购限贷影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出现了集体的上涨,没有人口和经济支撑,三四线城市房价单纯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路飙升。但是随着去库存任务的逐渐完成,棚改货币化政策的退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已经有降温迹象。

    进入2019年上半年,现在国内大部分城市的房价是稳中下跌,比较好的,可能是保持平稳。那么,下半年房价会怎样走呢?有人预测下半年房价要变天,难道真的这么大动态吗?个人认为,楼市调控那么严厉,房价应该是保持平稳,不会出现暴涨或暴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