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师补贴最新消息 教师编制考试会取消吗

    我们都知道国家为了积极响应教育方针政策,明文规定教师工资不得低于当地公务员工资,可想而知国家是多么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及教师福利的提高。最近教师补贴又有什么新好消息呢?我们不妨来看看。

    教师补贴最新消息
    教师车补最新消息

    教师薪资和公务员工资同步调整!事业单位改革后,对于教师交通补助也有了新的变化,目前已经有湖北省、江西省、广西省、陕西省、山西省、青海省、贵州省、山东省等8个省份明确发布事业单位车补的政策。

    预计教师的车补主要会根据路途来决定补贴,也就是意味着路途越远路费就越多。这样子一来,在城市的老师可能相对于乡村的老师的车补就要有一定的差距了,但是如何具体划分标准,这个就需要之后的文件制定啦,同时基层教师的车补就算有,可能也不会太多。

    教师编制考试会不会取消

    也许你听说过“2018年全面取消教师编制”的传言。但是这事儿啊,真跟你没啥关系。所谓2018年全面取消教师编制的新闻,指的是高校教师编制取消,不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高校教师由各高校自主聘用,目的在于增加高校的灵活性,公立医院也是一样。

    此次编制取消涉及的主体为:高校和公立医院,并不涉及中小学、幼儿园。对于中小学来说,并不存在取消编制一说。绝大部分地区教师招聘仍是带编招聘,当然有的地区因为编制紧张,采用聘用制方式进行招聘,但不影响稳定性。

    我们都知道教师的工资是不高的,而教师工资改革很大程度上给了教师们一颗定心丸。目前教师福利是越来越多,好消息也是接二连三的传来,如果你想加入教师行业的话,那就赶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