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驾驶证6月1日新规 2019考驾照会涨价吗

    比起前几年,现在汽车越来越普遍,所以大家考驾驶证的欲望也就越来越高,驾驶证新规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有消息称,考驾驶证规定在今年6月1日即将迎来新的变化,这个政策对于异地工作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好消息。

    考驾照迎来新规
    考驾照迎来新规

    对于在外地上学或者工作的朋友来说,考取驾照一直是一个难题。之前异地学车考取驾驶证很多地方需要提供居住证,这一次简化手续后,异地考驾照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即可,而且是全国通办。

    这项政策可谓是一项大大的福利啊!以前有朋友在某地学车,在考完科目一和科目二之后因为工作学习等原因去到其他城市后就把学车的事情耽误了。这回政策变更后,可以异地继续将未完成的科目考完。

    这一项对于大车司机或者增驾的朋友非常友好。省内异地通办无需再提供居住证了。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项省内通办的政策将会成为全国通办。

    驾驶证新规不断出现,除了以上这个规定,在考驾驶证价格问题上,也在发生着变化。以前考驾驶证时,练车都是免费的,但如今要实施计时政策,也就是说现在考驾驶证成本费会更高。小编建议,还没考驾驶证的人,还是早点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