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电动三、四轮车有新规 禁行后接娃怎么办?专家给出方案

    现在各地对电动车的管理都越来越严格了,据悉,10月电动三、四轮车有新规,禁行后接娃怎么办?专家给出方案。可选择乘坐公交或者地铁接送,但这样的方案真的实际吗?

    电动车
    电动车

    禹州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管理的通知,自10月1日起,规定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禁行,禁止停车。

    面对这些规定,我们普通人只能遵守。那么问题就来了。禁止使用电动三轮车和四轮车辆。普通人接孩子上下学应该怎么做?其实专家已经给出了方案,我们的宝宝可以采取以下方法,省时省力。

    1、使用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接送宝宝上下学

    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目前已在多个城市上市,电动车绿色官方车牌正在正常办理中,可搭载12岁以下儿童,既能满足接送婴儿的需求,又能节省车主获取驾照的繁琐过程。

    2、坐公交车接送宝宝上下学

    12岁以下不单独乘校车的孩子,家长可以乘校车接送孩子上下学。12岁以上能独立乘车的儿童,可自行乘车,节省购车成本。另一方面,也锻炼了孩子的自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