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投票事件前因后果 还原5G投票事件真相

    联想现在不再是大家心目中的好企业了,就是因为之前5G投票事件惹的祸,华为输给了高通,也纷纷指责联想卖国,这下联想成为人人骂之的对象。联想投票事件前因后果引关注,事情真相到底是怎样的,联想为什么不给华为投票?

    联想投票事件真相揭秘
    联想投票事件真相揭秘

    5G投票事件已经过去几年时间,但是这件事被就是重提,当初联想没有投票给华为,而是投票给美国的高通公司,所以现在被骂是卖国贼,也指责联想没有为中国企业着想,一心只向着美国企业,难道美国给其什么好处是吗?

    “联想招致华为在投票中输给高通”不断都是大家心里是一个梗,特别是如今中美贸易战与技术战的背景下,联想备受宏大言论压力。当初5G编码在2016年就谈论纷繁,华为与西方国度斗争,主导的Polar码胜利成为国际编码规范。

    后来由于中美贸易战,5G投票事情再次被提起,说华为5G编码之争失败是联想害的,后来联想开创人柳传志公开发声廓清事实真相,5G规范计划是华为公司提出的,在投票的时分,联想公司以及收买回来的摩托罗拉都投了同意票,这是对华为行动和行动的支持。至于有人说联想支持高通,其实是一种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