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被约谈 奔驰表态已要求不得收取金融服务费

    前段时间,西安利之星奔驰事件在网上闹得人人皆知,这件事情引得全网的朋友围观。一辆66万奔驰还没开出4S店门口就发现漏油,涉事女车主被接受三包,还曝出了收取金融服务费,曝出了奔驰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因此奔驰被约谈了,奔驰要作出了什么整改呢?接下来看一看。

    监管总局约谈奔驰
    监管总局约谈奔驰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称,西安利之星奔驰维权事件有了最新的进展。奔驰被约谈之后,有关部门公布了关于约谈奔驰最新消息,要求奔驰开展自查自纠,明确要求奔驰国内所有经销商不得收取金融服务费。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指出了行业通病,自从现利之星奔驰漏油事件曝光之后,监管总局立即进入调查,指出行业一直普遍存在的问题,最主要点名的是4S店收取金融服务费,还有就是4S店曲解汽车“三包”国家规定、售后服务质量差、强制消费等问题,这是众多消费反映最多的问题,也是广大消费者的痛点。

    奔驰金融服务费
    奔驰金融服务费

    针对这次监管总局约谈之后,奔驰作出了表态,称已经对全体4S店经销商不得收取金融服务费,引以为戒,对事情做到举一反三,树立行业榜样、诚信守法经营,配合监管部门调查,杜绝出现不合规行为。

    国家汽车“三包”规定关系到所有人的利益,市场监管总局表示,将会加快修订汽车“三包”国家规定,要严格规定汽车生产和销售、维修以及相关企业必须要守法守规、遵守法律规定,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